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集团(资产)分工会召开员工座谈会

发布者:张业颖 [发表时间]:2021-10-27 [来源]: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积极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深入一线倾听基层心声、回应职工关切,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10月26日下午,集团(资产)分工会召开职工座谈会, 集团、资产员工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由分工会主席赵刚主持,集团(资产)党委书记夏前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员工代表立足本职工作,分别围绕日常管理、服务工作、安全生产、报修维修、员工福利、工会活动等方面,踊跃发言。认真听取员工发言后,夏前斌首先感谢大家多年为集团、资产的发展做出的辛勤付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分工会会认真整理归纳,落实解决方案。他希望广大一线员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集团企业文化学习,深刻领会和履行“服务师生,保障大局”的使命。同时要求中心、部门之间也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学习先进经验、借鉴好的做法,推动后勤、资产服务工作再上台阶。(审核人:赵刚)

 

上一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总务处来淮师后勤服务集团考察交流 下一条:集团(资产)党委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