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总务处来淮师后勤服务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者:徐春梅 [发表时间]:2021-10-29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书记屈家安一行来我校后勤服务集团考察交流。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夏前斌、总经理熊加兵、副总经理顾以传在集团会议室接待了来宾。

后勤服务集团领导对屈家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夏前斌向来宾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后勤服务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的发展成效。

屈家安对淮师后勤服务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和推动学校饮食管理服务工作建设与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学校食堂的经营模式及经营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屈家安一行还参观了淮阴师范学院杏园餐厅。(审核人:顾锐)

 

上一条:长江路物业服务中心强化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集团(资产)分工会召开员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