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长江路物业服务中心开展应急预案培训活动

发布者:王佳 [发表时间]:2021-11-30 [来源]:长江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针对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为保证工能迅速、有序、有效地开展应急与救援行动,提高工应急预案处置能力,1126日下午,长江路物业服务中心开展应急预案培训,中心全体员工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针对不同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进行了详细讲解根据中心的实际情况,着重如何应对寒冷天气扫雪工作作出安排。中心积极参与学校应急逃生演练通过演练,检验了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锻炼了员工应急处置能力

中心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来抓,定期开展安全专项排查整治行动,不断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在遇到突发事件时每一名工都能各负其责为创建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增添坚实的防火砖。(审核人:濮玲)

 

上一条:学生公寓开展内务检查员业务技能考试 下一条:表彰先进树标兵 砥砺前行促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