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全力做好迎新生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者:赵倩 [发表时间]:2022-09-05 [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校园飘香。9月3日、4日,我校迎来了5000余名怀揣梦想的新生。根据学校迎新工作整体安排部署,后勤服务集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提前启动、精心准备、统筹协调,全力做好迎新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提前启动,有序高效。整个暑期,面对高温酷暑,后勤服务集团各中心、部门全体员工坚守岗位、认真履职。两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假期坚持校园常态化保洁,完成全校38万平方米绿化养护及对湖面河道清理工作;动力工程中心抢进度、赶工期,安全、有序完成暑期维修项目及1300余间新生宿舍粉刷出新工作;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员工不嫌脏、不怕累,对新生宿舍进行仔细打扫保洁;集团领导多次实地检查三个承包经营学生餐厅环境改造工作,紧抓施工安全和进度,以保证餐厅按时开业。

精心准备,做细做实。新生报到前,集团召开专题会议对迎新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各部门将疫情防控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为强化疫情防控工作,集团针对两校区物业、餐厅、公寓等中心的相关岗位员工和管理人员进行了防疫消毒知识专题培训;对快递点、餐厅、浴室等公共区域,制作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告知牌;全面检查、督促整改各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为给新同学创造安全、优美、舒适、健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集团对校园进行全方位、全覆盖的环境消杀,同时做好清扫保洁和鲜花盆景布置工作;对新生宿舍的设施设备逐一检查维修,宿舍卫生精细化保洁并多次检查整改;对餐厅食品原料采购、餐具消毒、食品留样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管控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强化餐饮服务人员食品安全意识。

统筹协调,优质服务。新生报到期间,集团安排人员在校门口对学生行李进行消杀,增加校园保洁频次,定人定位对迎新区域和校门口重点部位进行实时保洁,保障迎新期间校园环境的干净整洁。公寓值班室24小时热情接待新生入住,做好宿舍钥匙发放、公寓安全提醒、问题解答指引等工作。在公寓区广泛宣传“后勤云服务”报修平台,设点为新生实时提供宿舍维修服务。各餐厅忙而有序,送餐车奔走在校园内,为迎新现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提供暖心送餐服务。

集团领导深入各岗位检查指导工作,关心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鼓励大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为同学们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展现后勤人的良好形象。

后勤服务集团各部门通力合作、紧张有序,圆满完成了我校2022年迎新服务保障工作。

祝愿2022级新同学在淮师用踏实的脚步走过大学四年,收获满满,学业有成。(审核人:顾锐)

 

上一条:情暖中秋 爱在校园 下一条:服务新生 党员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