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情暖中秋 爱在校园

发布者:周立芳 [发表时间]:2022-09-09 [来源]: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迎中秋,丹桂飘香爱满园。9月8日下午,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在赵艺党建工作室举行“情暖中秋·爱在校园”座谈会,让2022级的新生感受到公寓的温暖。

宿管赵艺阿姨为新生们介绍了公寓的基本情况和具体服务内容,她说:“你们在公寓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难和烦恼,尽管到值班室找我们宿管阿姨聊聊,我们会尽全力帮助你们。”

教育科学学院新生2207班陈柘余同学说:“每逢佳节倍思亲,今年的中秋别有意义,感谢阿姨为我们精心准备的月饼和苹果。这次中秋新生座谈活动,不仅让我们在疫情这个特殊时期深深感受到了学校和公寓宿管阿姨的关怀,也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宿舍规定和安全要求,让我们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校园生活。”

中秋佳节作为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它像是一条精神纽带将具有共同文化根脉的人们凝聚起来。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和宿管阿姨们围坐在一起,在互动交流中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师生们的精神血脉。(审核人:赵刚)

 

上一条:长江路物业开展农药、汽油等危险品安全管理培训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全力做好迎新生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