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长江路物业圆满完成全国英语四六级及等级考试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者:周青婷 [发表时间]:2022-09-26 [来源]:长江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延考及全国英语等级三级考试顺利结束。面对当前疫情常态化要求,长江路物业从实际出发,精心安排,制定预案,做到责任到人。

两次考试涉及崇文楼、弘文楼两个楼宇,共计152个考场,接待考生4523人。中心提前召开专项工作会议,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对每个考场及通道、区域、桌椅做好了全面消杀,每场考试前、结束各进行一次全面消杀,做好消杀台账记录张贴已消杀标识对考场内电波钟、桌椅板凳、照明灯、窗户、电风扇等进行多次排查,协助工程中心对检查的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各项设施设备正常使用;以标准化要求组织保洁人员彻底打扫考场卫生,清理书籍杂物,对桌椅缝隙全方位无死角保洁,确保桌面光滑、无涂写污迹、考场无纸屑。中心管理人员逐一检查考场,确保室内外环境整洁无杂物、确保桌椅完好无缺,保证考场通风。

长江路物业为这两次考试做了充分准备,各项工作细致到位,圆满完成了两次考试的后勤保障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长江路物业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将继续苦练服务本领,扎实提升服务技能,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热情、高效、安全、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审核人:濮玲)

上一条: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筑牢公寓安全防线 下一条:交通路物业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