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交通路物业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者:汪晓艳 [发表时间]:2022-09-21 [来源]:交通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交通路物业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增强应急处置能力,9月21日下午,中心邀请淮安安宣应急技术有限公司顾浩讲师在综阶101教室为中心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顾浩首先介绍了电器、燃气、车辆等发生火灾的原因及火势的发展变化,并结合生活中残酷的火灾案例让大家认识到安全使用电器、燃气的重要性和常备灭火器的必要性。顾浩还详细讲解了各种消防器材的用途,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防患未然、安全第一、警钟长鸣,通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中心员工充分认识到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了实际操作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为筑牢后勤服务保障“防火墙”夯实了基础,也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审核人:浦献中)

上一条:长江路物业圆满完成全国英语四六级及等级考试后勤保障工作 下一条:大学生参军了 回校和宿管阿姨话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