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学生参军了 回校和宿管阿姨话别

发布者:徐春梅 [发表时间]:2022-09-19 [来源]: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风华正茂从军时,参军报国踏征程,保家卫国终不悔,驰骋疆场献青春……”。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学生陈艺茆参军入伍前夕,特回学生公寓值班室,与宿管阿姨报喜话别。

阳光开朗的陈艺茆原是4号宿舍楼的楼长,今年六月份已毕业,即将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人民海军。17日下午,他身着星空迷彩服,回到淮师和夕夕相处四年的宿管阿姨们照相留念。

宿管阿姨赵艺送给他亲手绘制的“参军入伍 无上光荣”卡片表示祝贺,并嘱咐他:“你穿上军装,我们为你感到自豪,要在部队中好好练本领,争取喜报频传。”陈艺茆说自己会在部队努力学习,不负使命,并努力考取军校,用优良的表现为母校争光添彩。

携笔从戎入伍季,热血报国正当时。加油,好男儿!一路平安!(审核人:赵刚)

 

上一条:交通路物业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交通路物业圆满完成英语四六级考试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