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动力工程中心组织召开预算专题培训

发布者:陈斌 [发表时间]:2023-03-21 [来源]:动力工程中心 [浏览次数]:

为最大限度开源节流,更好的回收工程维修费用,熟练掌握工程造价软件的核心功能及处理技巧提高操作技能,提升服务质量,3月21日上午,动力工程中心邀请广联达江苏分公司服务运营部赵鹏晨工程师在集团会议室开展《云计价6.0仿清单法应用&招投标模块》的培训,后勤管理处、规划建设处工程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赵鹏晨工程师从云计价6.0仿清单应用软件的应用及招投标模块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从不同工程项目的角度出发,为学员讲解了项目工程招投标编制与工程账目编制的应用和操作,针对软件应用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做了深度的交流和培训,与此同时,也认真听取了学员们的需求和建议。

培训为进一步培养工程计价技能人才开启了良好的开端,通过本次培训,对工程维修项目的精细化管理、成本管控起到了重要作用。


编辑:张浒  审核:孙建华


上一条:学生公寓开展学生体验公寓内务检查的实践活动 下一条:集团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