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公寓开展学生体验公寓内务检查的实践活动

发布者:张业颖 [发表时间]:2023-03-22 [来源]: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公寓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管理能力,3月17日,学生公寓内务检查组与学生代表开展了体验公寓内务检查的实践活动。

活动开始,内务检查员对参与实践活动的学生进行培训后,一对多指导操作流程。在检查过程中,实践的学生代表们根据《内务检查细则》各项规定在手机上给每间宿舍进行评分,遇到难点及时指导。她们在检查过程中见识了不同风格的宿舍,看见打扫洁净、摆放整齐的宿舍赞叹不已——见识了、学习了!她们不仅从中意识到自己宿舍平常整理内务的不足之处,也明白了查寝时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的重要性。

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内务检查工作繁杂辛苦,更是意识到了内务检查是学生宿舍卫生和安全的强力保障,今后自己会更加自觉地做好室内卫生、做到安全用电,努力推进我校文明宿舍和平安公寓建设。


编辑:赵刚 审核:武玲


 

上一条: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下一条:动力工程中心组织召开预算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