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迎接省高校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者:耿玉娟 [发表时间]:2023-10-07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10月7日上午,省高校后勤协会燃气安全专项检查盐淮宿片区第一检查组组长、盐城工学院副校长王资生一行7人莅临我校,开展燃气安全检查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春雷,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谷方庭、总经理田常华及相关负责人陪同现场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南苑一楼、二楼餐厅,检查了食堂灶管阀等设施设备安全状况,重点督查了食堂后场操作间的燃气表、燃气管道、燃气报警装置等,查阅了燃气安全工作规章制度、检测检查记录等资料。

集团将以此次燃气安全专项检查为契机,以查促改,推进学校燃气安全管理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

编辑:耿玉娟  审核:田常华

 

上一条:长江路物业开展绿化机械安全操作精细化培训 下一条:物业在行动 “剪除”树木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