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长江路物业开展绿化机械安全操作精细化培训

发布者:李杨 [发表时间]:2023-10-11 [来源]:长江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绿化员工的园林机械操作水平,掌握机械安全操作规程及常见故障排除方法,近日,长江路物业组织绿化全体员工开展了园林机械安全精细化操作培训。培训还特别邀请天艺园林机械专业人员张瑞到现场进行实际的讲解操作。

此次培训着重对草坪机、割灌机、绿篱机等多种绿化常用机械的特性、日常操作中注意的安全细节、出现故障如何处理等实际问题,进行了全方位的详细讲解。随后绿化员工们现场进行操作演练,在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技术人员进行咨询,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长江路物业高度重视员工的岗位安全培训工作,通过针对性的安全操作培训,切实增强了绿化员工的专业操作技能,为今后做好校园绿化美化工作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编辑:耿玉娟  审核:赵刚

 

上一条:“秋野万里香 月与国同辉 ”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迎接省高校燃气安全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