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园美食文化节系列之“走进食堂,走进健康”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刘力安 [发表时间]:2023-12-04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学生对健康饮食的认识,提高食堂饮食安全意识。近日,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走进食堂,走进健康”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中心主任浦献中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食堂饮食环境、饮食健康、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和意见。有的同学表示希望食堂能增加更多的蔬菜种类,以及提供更多的低盐低油菜品,以满足大家对健康饮食的需求;还有的同学关注了食堂餐具的清洁和卫生问题,建议食堂加强卫生管理;希望能够提供更加舒适整洁的就餐环境,为大家营造一个更好的用餐氛围。

浦献中表示:“学校食堂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食品的安全和营养,我们会根据同学们的需求和建议不断改进食堂的饮食结构和菜品种类,确保学生们能够享用到健康、营养的饮食。”

此外,还就同学们的饮食习惯进行了交流和分享。他们表示希望学校能够加强对学生的营养教育,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提高营养意识。

会后,同学们深入食堂后场参观,了解食堂各功能间、操作流程及食堂各方面安全管理。

编辑:耿玉娟  审核:赵刚


上一条:长江路物业开展树木涂白及薄膜包裹工作 下一条:学生公寓开展空调线上充值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