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公寓开展空调线上充值宣传活动

发布者:张业颖 [发表时间]:2023-12-04 [来源]: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自2023年12月1日起,学生公寓学生宿舍空调充值不需要到固定窗口校园卡充值了,在空调使用高峰期再也不用为空调充值排队了。”学生公寓的值班员一边向同学们宣布好消息,一边指着空调线上充值步骤图向同学们讲解。

近期,为进一步给学生提供生活上的便利,切实站在学生角度考虑,集团经过考察、调研、推进相关系列工作,成功解决了学生宿舍空调线上充值问题。学生公寓为了让学生们及时、准确知晓充值方法和步骤,值班员阿姨们开展了空调线上充值宣传活动,她们既热心又耐心地为进出公寓大门的学生们讲解充值步骤,她们还不忘提醒叮嘱学生们,在输入房间号时要仔细核对信息,校区、园区、楼层、房间号等信息一定要准确无误,每位同学只有3次更换宿舍号绑定的机会,如若出错还需要学院、楼管、公寓管理人员等处开证明确认,才能更正相关信息等等需要注意的事项。

“现在实现线上自行为空调充值,解决了以前校园卡充值速度慢、有时要排队的问题,高温、严寒天气再也无需为空调充值下楼、出门了,完全不受时间空间限制,太好了,为学校这一举措点一个大大的赞!”同学们边用手机对照步骤图操作,边对学校实施空调线上充值的做法开心不已。

编辑:耿玉娟  审核:赵刚


上一条:校园美食文化节系列之“走进食堂,走进健康”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动力工程中心开展“节能降碳 你我同行”专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