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温暖伴师生 姜茶暖人心

发布者:刘力安 [发表时间]:2023-12-22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气温骤降,寒气逼人,又适逢考研、期末期间帮助师生们防寒保暖,抵御近期流感侵袭,饮食服务中心各餐厅倾情服务师生,免费提供红糖姜为寒冷冬日增添一抹从心而生的温暖

红糖姜茶作为一种传统的中华养生饮品,具有暖胃祛寒、活血祛湿的功效,尤其适合在寒冷的冬季饮用。据了解,在做好早餐后,餐厅工作人员就紧锣密鼓为熬制驱寒暖胃的姜而忙碌着。经过2小时的熬制,中午将姜送至指定窗口,供前来就餐的师生免费领取。

该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餐厅免费提供的生姜红糖茶活动将持续到期末考试结束,生姜和红糖都是经过仔细挑选的上好材料。一位同学表示:“这个冬天,餐厅免费供应的红糖姜茶真的很贴心,每天喝上一碗,感觉暖暖的,也觉得身体更加舒适。”另一位老师也表示:“这种免费供应的红糖姜茶不仅味道好,而且还有助于保持身体健康,真的很感谢学校餐厅的关心。”

餐厅姜茶暖人心,何惧流感来侵袭。助力师生备末考,祝福大家身体好。

编辑:耿玉娟  审核:赵刚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2023年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动力工程中心开展校园电梯应急救援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