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举办2023年表彰大会暨2024年新春联欢会

发布者:徐春梅 [发表时间]:2024-01-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19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在校音乐厅举办“开拓创新谋发展  锐意进取谱新篇”2023年表彰大会暨2024年新春联欢会,淮师后勤人齐聚一堂,辞旧迎新,为带有艰辛与成就的2023年喝彩,为充满朝气与希望的2024年祝愿。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春雷在大会上致辞,他对2023年同心协力、克服困难、辛勤劳作、默默奉献的后勤人付出和努力表示肯定和赞扬。他希望,2024年是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落地落实的攻坚之年,大家能集后勤之智,聚后勤之力,抓紧抓实安全生产,稳步推进后勤管理和后勤服务提档升级,为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支撑。

表彰环节,表彰奖励在各岗位上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班组和岗位能手。陈春雷及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领导为后勤服务集团2023年度优质服务岗、先进班组、岗位能手颁发了荣誉证书。但凡辛苦,都是礼物,一份荣誉、一份责任,一路荆棘、一路成长,在这一年里,这些业务精湛、服务优良的班组和个人,展现了后勤人的责任与担当。

大会高潮非节目表演莫属,后勤服务集团员工多才多艺,自编自演。歌曲《精忠报国》《万疆》《不忘初心》《明天会更好》、三句半《夸夸咱食堂》、黄梅戏、淮剧、广场舞《千年等一回》、民族舞《和谐中国》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内容,引得现场掌声不断,叫好连连,充分展示出后勤人敬业、努力、乐观、团结的企业文化。

编辑:耿玉娟  审核:赵刚


上一条:集团开展寒假前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条:学生公寓开展安全宣传图片警示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