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集团开展寒假前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者:耿玉娟 [发表时间]:2024-01-23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学校寒假期间安全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1月21、22日集团领导带队两校区各中心、部门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食堂、物资仓库、学生公寓、教学楼宇等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并与相关人员作了安全提醒。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个别场所堆放杂物、人走未断电等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意见及建议,要求相关负责人立行立改。

安全是集团开展服务保障工作的底线,通过本次寒假前安全检查,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坚决消除安全漏洞死角,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编辑:耿玉娟  审核:赵刚


上一条:学生公寓举行留学生安全教育与消防演练活动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举办2023年表彰大会暨2024年新春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