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浓浓关怀暖人心——后勤服务集团开展慰问困难员工活动

发布者:耿玉娟 [发表时间]:2024-02-06 [来源]: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副校长陈春集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走访慰问集团部分困难员工,为他们送上领导殷切的关怀和真挚的节日问候。集团分工会参加慰问活动。

在慰问中,陈春与困难工亲切交谈嘘寒问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并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

员工们对领导一直以来的帮助和关心表示诚挚的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再接再厉,努力工作,乐观生活,为后勤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耿玉娟  审核:赵刚


上一条:爱心驱寒意,关爱暖人心——后勤服务集团暖心关爱寒假留校外国留学生 下一条:学生公寓举行留学生安全教育与消防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