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集团(资产)党委第一、第五支部开展爱国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国热情,8月28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第一党支部和第五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爱国主义影片《八佰》观影活动。

该影片改编自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讲述了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坚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这些战士与普通人一样,有着对亲人的依恋念想,也有对故土的眷恋,但在危难之时,却毅然选择挺身而出,爱国气节之豪壮,让人为之震撼。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电影内容震撼人心,让人倍受鼓舞,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鼓足干劲、主动担当,把这份爱国热情转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畅谈祖国发展 感恩党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