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张馨蓓 [发表时间]:2020-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本年度第七次专题学习会,主要围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研讨。党委宣传部阎大伟等巡学旁听了学习会,集团(资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集团(资产)党委书记夏前斌同志主持。

集团(资产)党委宣传委员武玲领学了《淮阴师范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介绍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责任主体、责任清单、责任落实及责任追究。同时作交流发言,阐释学习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结合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挑战,强调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参会人员介绍了集团(资产)党委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做法。

中心组成员结合实际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熊加兵重点围绕如何结合工作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做了交流发言贾杰亚认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要做到“三个到位”:即认识到位、宣传到位、措施到位顾以传结合国内外时事、社会实际,分析了意识形态工作对高校发展的重要性。

阎大伟做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集团(资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本次学习,认为本次学习准备充足,能深入地联系工作实际发言交流,学习成效显著。学习会结束后,党委宣传部巡学旁听人员现场发放《理论知识应知应会测试卷》以书面方式检测中心组成员掌握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应知应会学习内容。

 

上一条:第二党支部开展“环境治理、党员先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集团(资产)党委第一、第五支部开展爱国主题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