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者:张馨蓓 [发表时间]:2020-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于12月9日下午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纪律教育专题会议,会议邀请了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叶玲为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干部和员工代表开展纪律教育专题讲座。会议由集团(资产)党委书记夏前斌主持。

会上,金叶玲书记以《严守纪律规矩,做立德树人的示范者》为题,从“知纪明纪,明晰底线红线”、“相关规定及典型案例”以及“坚守‘三条底线’,争做立德树人表率” 三个方面详细地阐述了关于高校教职工的法律法规、党纪党规,并列举数个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警示与会人员保持头脑清醒,严格要求自己,做守法公民,做优秀高校工作者,做合格党员干部。

夏前斌代表集团(资产)党委在培训会上强调,后勤工作事无巨细,做好后勤服务工作是我们的使命,在确保后勤工作不出事、不拖拉、不毛躁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他要求各支部在会议结束后,一要认真组织党员、职工深入学习理解;二要带领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对标对表查找自己不足;三是对照检查出的问题认真进行自我修正。

为增强和提高党员职工的法治意识,做新时代知法懂法的合格党员、合法公民,集团(资产)党委组织大家观看了《两会1+1之民法典解决了啥问题》相关视频。

 

上一条:后勤(资产)党委支部赴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第二党支部开展“环境治理、党员先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