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资产)党委支部赴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广慧 [发表时间]:2020-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2日,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部分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开展 “铭记红色历史 弘扬铁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位于盐城的新四军纪念馆是一座全面、系统反映新四军抗战史的综合性纪念馆。馆内上千幅图片再现了新四军从创立之初、到抗日战争再到解放战争一路艰苦卓绝的发展历程,他们历经皖南事变等一系列困难险阻,却一直保持昂扬的革命斗志和不屈的民族精神,许多可歌可泣、感人至深的画面深刻地感染了每一名党员同志。

面对鲜红党旗,党委书记夏前斌带领12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和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重响亮的宣誓声激励着党员们铭记初心使命不断践行党的宗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大家铭记红色历史、弘扬铁军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牢记身份,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后勤人的贡献。

 

上一条:助力开学 党员先行——后勤(资产)党委第一支部开展校园商铺食品卫生安全检查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