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助力开学 党员先行——后勤(资产)党委第一支部开展校园商铺食品卫生安全检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05 [来源]: [浏览次数]:

陌上花渐开,希望次第来。大地春回,3月6日、7日又将迎来学生返校日为保障师生饮食安全,加强校园商铺的食品卫生安全管理,3月5日,后勤服务集团(资产)党委第一支部开展了校园商铺卫生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对校园超市、水果店进行了重点检查,一查食品包装标识标签是否符合规定,是否经营假冒伪劣、有害有毒、过期变质、“三无”产品;二查加工场所环境卫生及个人卫生、相关设备设施配置和使用等是否符合相关规定;三查经营场所消毒记录等台账。

食品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后勤资产党委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对校园商铺食品卫生安全检查并督促整改旨在进一步增强经营户们的安全意识,守护好师生们舌尖上的安全。商铺经营户表示严格按照学校要求严把进货关,确保所采购食品的安全性,同时注重用电用水安全,确保安全经营。

 

上一条:后勤(资产)党员暖心护航学生返校 下一条:后勤(资产)党委支部赴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