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集团(资产)党委支部开展观电影、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广慧 赵倩 [发表时间]:2021-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学校、集团(资产)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计划,413日,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第三、五、六党支部组织党员及部分员工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开展以“走进红色岁月 回顾光辉历程” 为主题的观电影、学党史党日活动。

党委书记夏前斌在观看影前强调,我们组织党员和员工观看系列优秀历史影片,希望大家通过影片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并从党的光荣历史中、革命先辈的言行和事迹中汲取力量,不断增强担当意识、服务意识。

第五党支部书记赵刚介绍了观电影、学党史活动计划安排,第三、五、六党支部将按照建党、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到建国的历史顺序,每月组织党员和员工集中观看《建党伟业》、《四渡赤水》、《太行山上》、《集结号》、《建国大业》等有代表性的电影,更好地引导党员和员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校。

 

上一条:学生公寓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系列活动(四)——赵艺党建工作室、保卫处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办实事 净化美化校园——集团(资产)党委联合城市与环境学院团支部结对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