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公寓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系列活动(四)——赵艺党建工作室、保卫处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者:赵倩 [发表时间]:2021-04-15 [来源]: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将“学党史、悟思想”与“办实事”相结合,4月13日下午,校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赵艺党建工作室在学生公寓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值班员赵艺及公寓值班员保卫处人员一起在学生公寓给来往的学生发放淮安市公安局淮阴分局印制的《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宣传手册》,同时提醒他们如遇可疑情况,要及时报警,以免遭到不法侵害。还叮嘱他们做到“四个不要”,即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短信和网络链接;不要轻易透露银行卡账号、身份证号码、微信、支付宝账号密码等个人信息;不要向陌生人转账、汇款、向来源不明的收款二维码转账;不要下载不明来源的软件和APP等。活动得到了现场同学们的热情参与、赞同认可。

本次活动旨在营造浓厚的校园防诈骗氛围,提高大学生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自我防范意识,进一步筑牢大学生人身财产防火墙,构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审核人:赵刚)

 

上一条: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集团(资产)党委检查指导 下一条:集团(资产)党委支部开展观电影、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