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集团(资产)党委第五支部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者:张莹莹 [发表时间]:2021-07-02 [来源]: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6月29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第五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爱国主义影片《守岛人》观影活动。

影片讲述了王继才夫妇驻守江苏开山岛32年的故事。一组组充满质感的镜头细致表达了夫妻情、父子情、战友情,从不同侧面展现了王继才夫妇丰富的内心世界和“守岛就是守国”的家国情怀。该片不仅还原了王继才夫妇32年与恶劣自然环境顽强抗争的经历,更将主人公爱国奉献的价值追求贯穿始终。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像王继才那样在各自岗位上坚守平凡,为师生,默默奉献!(审核人:赵刚)

 

上一条:第五、六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学生公寓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系列活动(六)--毕业季跳蚤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