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公寓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系列活动(六)--毕业季跳蚤市场

发布者:张莹莹 [发表时间]:2021-06-21 [来源]: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6月15日-21日,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在长江路校区行知路,为2021届毕业生举办了毕业季跳蚤市场活动。

不少毕业生在校园内选好位置,摆好旧书籍、台灯、旧衣服、小家电等,琳琅满目的旧学习用品价格便宜,吸引了一些喜欢淘实惠的学生过来。“旧学习用品扔了太可惜,学弟学妹需要的话,可以免费给他们,实现资源再利用。”一毕业生说。长长的走道上卖的最多的就是书了,各个学院的专业书还有考研必备的红皮书以及学长学姐考研时密密麻麻的笔记等路过的同学们纷纷驻足“淘宝”。现场人头攒动,叫卖声、讨价还价声不绝于耳。

跳蚤市场是毕业季校园文化的一部分,在这里卖出的是四年带不走的记忆。这卖的不是商品,是情怀”。让毕业生“轻装”告别,让学弟学妹们“淘宝取经”。(审核人:赵刚)

 

上一条:集团(资产)党委第五支部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赵艺党建工作室开展毕业话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