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赵艺党建工作室开展毕业话别活动

发布者:赵倩 周立芳 [发表时间]:2021-06-21 [来源]: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时光转逝,又到蔷薇花开,悄然而至的初夏昭示着离别在即。6月18日下午,赵艺党建工作室组织公寓宿管阿姨和毕业生代表开展毕业话别活动。

活动中,毕业生代表分享了四年来在淮师成长的快乐,回忆着与朝夕相处的宿管阿姨间的点点滴滴。感谢,是他们最想表达的。“小巨人”严旭东说:“四年的时间里,我和阿姨一起排练过小品,经常为值班室调钟表的时间,阿姨常借电动车给我们、给我们送好吃的……感谢像家人一样关心我们的阿姨们!”4#楼音乐学院刘星宇、刘若政代表音乐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吹奏着唢呐名曲《百鸟朝凤》,为4#5#楼宿管阿姨送上“恩逾慈母、蕙质兰心”的牌匾。

宿管阿姨们亲切询问孩子们毕业后的打算和就业情况,叮嘱他们离校时关好宿舍门窗、水电,带好自己的行李,不要落下贵重物品,做到安全、文明、有序离校,记得常回来看看。学生与阿姨们深情道别、拥抱,王玉阿姨禁不住留下了不舍的泪水。

交通路校区1#2#楼的宿管阿姨们带着水果来到2#楼121宿舍,看望毕业生张洁、李心妍等同学。惊喜之后是感动,更有四年的朝夕相伴、回忆和不舍。徐进阿姨寄语到:“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宝贝们即将开启人生新的旅程。不管走到哪里,请记得带上我们的关怀和祝福!祝同学们前程似锦、未来如画!”(审核人:赵刚)

 

上一条:学生公寓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系列活动(六)--毕业季跳蚤市场 下一条: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