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

发布者:舒玉洁 [发表时间]:2021-05-24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2日,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盐城新四军纪念馆、龙卷风纪念馆,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坐落于盐城市建军东路的新四军纪念馆,全馆由主馆区、重建军部纪念塔和重建军部旧址(泰山庙)三部分组成。主馆区以事迹展为主,人物展、传承厅为辅,通过民族危急、铁军诞生,抗日战旗、遍插中华等七个模块再现了新四军八年抗战、十年征程的烽火岁月。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盐城抗击6.23特大龙卷风纪念馆通过场景复原、体感互动,真实再现灾区人民在全国上下鼎力援助下众志成城、抗灾救灾、重建家园的奋斗过程。支部党员不仅习得应急避险措施和自救互救方法,提高面临自然灾害的应对能力,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感悟面对困难始终屹立不倒的抗灾救灾精神及社会大爱。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饮服保障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强化奉献精神、增强服务意识。(审核人:张兆富)

 

上一条:赵艺党建工作室开展毕业话别活动 下一条:集团(资产)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