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集团(资产)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集团(资产)党委组织党员赴淮安大运河历史文化园开展“千年运河寻红色记忆,百年党史忆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恩来干部学院党性教育基地,“大运河号”画舫中上党课,感受千年大运河沿岸的丰富红色文化资源。大运河畔的周恩来童年读书处,有着不灭的恩来的精神读本,他的崇高精神和人格,感召和哺育着一代代的共产党人。总理一生遵奉青年时代立下的誓言:“我认的主义一定是不变了,并且很坚决地要为它宣传奔走”。此时此景,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流淌千年的里运河,见证了昔日淮安漕运文化的兴盛,是淮安人的母亲河、文化河。运河博物馆内的人物蜡像、实物展示、场景再现等布展,呈现了运河历史、地方戏曲、方名人、漕粮运输、河道治理、漕粮仓储对淮安的影响,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历史课。

集团(资产)党委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上一条: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 下一条:学生公寓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系列活动(五)——开展“三清”即空调、洗衣机、开水机清洗消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