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优质服务 >> 正文

饮服中心进行优质服务月活动部署暨管理沟通培训

发布者:刘娟娟 [发表时间]:2018-11-23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5月6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进行“优质服务月”活动部署暨管理沟通培训会议,中心管理人员及所有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中心主任丁爱青对本次“优质服务月”的活动主题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厉行节约”要求我们把节约的思想和作风融入到每一个工作环节中、落实在每一个行为习惯中;“提升服务”要求我们通过广形式、多内容的活动平台加强团队建设,使优质服务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固化于制、实化于行。他还指出,具备娴熟的沟通技能,对于个人及集体都有事半功倍的作用,与会人员要充分利用这次培训会议,进一步学习沟通技巧,提升中心整体的服务品质。

随后,与会人员参加了管理沟通培训。培训结合具体案例直观介绍了与高校餐饮服务相关的各项沟通知识、特点以及常见的障碍,以及如何与不同的服务对象沟通。

中心副主任陈广东、党支部书记兼中心副主任濮玲还分别传达了集团“优质服务月”和“作风建设年”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分别对中心承办的“烹饪技能比武”以及中心党员民主测评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审核人:丁爱青)

上一条:公寓中心与大学生自管会合办“垃圾袋装化”宣传活动 下一条:商业网点管理中心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