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优质服务 >> 正文

办公室开展“优质服务月”暨“作风建设年”活动再动员

发布者:程潇爽 [发表时间]:2018-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上午,集团办公室召开员工会议,对后勤集团开展的“优质服务月”暨“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再动员。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汤方明主持,办公室秘书、车队和收发室员工出席了会议。

汤方明在会上全面传达了集团动员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对集团和办公室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了布置。为使本次活动收到预期效果,使优质服务理念根植于员工的思想和行动中,他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转变工作作风,学会换位思考,为师生员工提供热情、周到、满意的服务,不断提高社会效益;二要严守规章制度,注重仪容仪表,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工作氛围,树立后勤集团的良好形象;三是加强学习,切磋技艺,注重业务技能和团队素养的提升,持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最后,他希望各个岗位上的工作人员,能够树立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从点滴小事做起,齐心协力,努力为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提升集团和办公室整体形象和水平做出贡献。

会议还就各个岗位员工反映的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意见。

(审核人:汤方明)

上一条:公寓中心与大学生自管会合办“垃圾袋装化”宣传活动 下一条:商业网点管理中心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