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优质服务 >> 正文

工程中心开展“优质服务月”暨“作风建设年”活动再动员

发布者:徐建军 [发表时间]:2018-11-23 [来源]:工程中心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工程中心在王营校区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优质服务月”暨“作风建设年”再动员会议,会议由中心张浒副主任主持,中心全体员工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中心主任徐加军传达了本次活动的主题、要求、方案等文件精神,并从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团队意识、加强业务学习等三个方面对全体员工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后勤集团的宗旨是服务全校师生,中心所有人员要加强管理与服务,积极进取、提高素质、干净做事、清白做人,将优质服务纳入长效机制,不断满足全校广大师生需求。

会上,中心副主任张浒还对全体员工进行了服务礼仪培训及行为规范培训。

(审核人:徐加军)

上一条:公寓中心与大学生自管会合办“垃圾袋装化”宣传活动 下一条:商业网点管理中心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