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优质服务 >> 正文

优质服务 安全先行

发布者:赵刚 徐春梅 [发表时间]:2018-11-23 [来源]: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4月26日,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叶永泉、贾杰亚分别带领集团安全工作检查组,对两校区管辖范围内的楼宇及设施设备等进行了安全检查,各中心、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全面检查了两校区的配电房、教学楼、学生食堂、师院宾馆、学生公寓、商业网点、文印操作间、花房、教工宿舍等区域的安全运行和安全管理责任落实情况,力求在消除安全隐患的同时,解决安全管理工作中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达到有效防控各类事故发生的目的。

通过检查,检查组发现:各中心注重安全教育培训活动的开展,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各区域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畅通,消防设施、器材基本完好,重点要害部位的防火安全措施落实良好;学生食堂、师院宾馆、商业网点以及学生超市具备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持有健康证并按时年检,没有出现经销、使用“三无”食品和过期食品的现象;公共餐具定时消毒、食品采购索证及验收制度落实良好,食品进货渠道规范,食堂、商店内部及周边环境卫生状况良好。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也委托监控部及时下发整改通知,敦促相关责任部门落实整改,并将对其整改情况进行跟踪。

优质是服务的目标,安全是服务的底线。在后勤集团第一届优质服务月活动之初,集团首先组织实施了安全大检查活动,体现了集团对安全工作的重视。各中心、部门负责人也表示将在安全服务的基础上不断拓展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

(审核人:张涛)

上一条:公寓中心与大学生自管会合办“垃圾袋装化”宣传活动 下一条:商业网点管理中心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