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优质服务 >> 正文

交通路校区物业中心开展“优质服务月”再动员

发布者:蒋梦圆 [发表时间]:2018-11-23 [来源]:交通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交通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在综南501教室开展了“优质服务月”再动员会议。会议由陈立业主任主持,交通路物业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陈立业按照集团要求并结合中心实际情况对本届优质服务月活动做了几项具体部署。他强调全体员工要以“三服务、两育人”为主线,以“优质服务、安全先行”和“管理到位、狠抓规范”为重点、以“创优质、保优质、提优质”为抓手,以高昂的热情积极开展活动,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陈立业要求中心上下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将优质服务精神一直延续下去,使中心的精神风貌、服务水平更上一层楼。

(审核人:陈立业)

上一条:公寓中心与大学生自管会合办“垃圾袋装化”宣传活动 下一条:商业网点管理中心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