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优质服务 >> 正文

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召开“优质服务月”再动员大会

发布者:张馨蓓 [发表时间]:2018-11-23 [来源]: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4月25、26日下午,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先后在交通路校区和长江路校区组织召开首届“优质服务月”暨“作风建设年”活动再动员大会。

中心主任张涛就开展本次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举行活动的意义,把学生公寓的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做优、做活,将思想状态、言行举止高度统一到优质服务的要求中来,持续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二是要认真落实本届活动“厉行节约、提升服务”的主题,通过学树典型、规范服务、教育培训、强化监督等工作,对每个服务环节逐一检查,主动地进行自省自改,推行文明服务用语和开展微笑,提升自身的服务水平和综合素质。

会上,中心副主任赵刚、黄芙蓉还分别传达了后勤集团《关于开展第一届“优质服务月”暨“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通知》文件和集团动员会的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本次活动中中心负责的相关活动,并对活动方案的实施做了具体部署。

(审核人:张涛)

上一条:公寓中心与大学生自管会合办“垃圾袋装化”宣传活动 下一条:商业网点管理中心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