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餐厅检查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者:耿玉娟 [发表时间]:2022-08-07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盛夏时节,骄阳似火。8月7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陈春雷深入餐厅检查服务保障工作。

陈春雷在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熊加兵陪同下,走访了杏园、学苑一楼、南苑二楼、北苑三楼等餐厅,仔细查看了各餐厅的卫生、安全状况,他要求餐厅服务一定要将食品卫生安全放在首位师生吃得放心吃得健康,并感谢在高温下依然坚守岗位,尽责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工作的后勤一线员工。

在进行环境改造的三个餐厅现场,陈春雷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的介绍,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工程质量等方面的情况,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施工进度,确保学生餐厅在开学前正常营业。(审核人:顾锐)

 

上一条:坚守岗位 创造良好育人环境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圆满完成部分部门副主任岗位竞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