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坚守岗位 创造良好育人环境

发布者:李杨 [发表时间]:2022-08-09 [来源]:长江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炎炎夏季,骄阳似火,为了给在校师生员工创造舒适优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长江路物业的绿化员工坚持“假期常态化工作”的原则,坚守岗位,全力做好暑期校园绿化美化工作。

盛夏时节,草坪内杂草生长迅速,校园绿化占地面积大,绿化养护工作往往需要不间断地循环进行。中心在暑假前制定好工作计划,合理调整工作时间,组织全体绿化员工全力投入到校园绿植修剪、喷药、草坪清理、镜月湖河道清理等工作中。

面对持续的高温,他们几乎每天5点多就工作,也无一人叫苦叫累,都在尽心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以打草员工为例,她们为了避免飞溅的草渣、石块割伤皮肤,工作时必须穿戴中厚衣服和长筒靴,除了鼻子以外全部遮盖起来,浑身上下毫不透风,工作开始不一会就会大汗淋漓。中心像这样坚守岗位的员工还有很多,淮师优美的校园环境离不开中心全体员工默默地付出与奉献。

全力做好校园的绿化美化工作,创造良好育人环境,让全体师生都能在生机盎然的美好环境下工作和学习,这也是长江路物业所有员工一直以来共同的目标。(审核人:濮玲)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开学前后勤保障准备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餐厅检查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