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用“心”准备、“净”等你来

发布者:周立芳 [发表时间]:2023-12-08 [来源]: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学生居住、生活的便捷性,保障住宿学子们能够安全、健康的洗衣、打开水,学生公寓切实做好洗衣机和开水机的定期清洗、消毒和日常维保工作。

学生公寓两校区现共有近300台洗衣机为学生提供洗衣服务,为更好地完成和做好洗衣机每月一次的清洗、消毒工作,还不影响同学们正常使用,中心对原来的清洗、消毒时间作出大调整,改为每天学生洗衣最少的时间段早晨进行,每天6:00左右师傅就开始在洗衣房有序的对每台洗衣机进行清洗、消毒,全部过程严格按照清洗、消毒流程进行操作,做好清洗剂、白醋、小苏打、84消毒液的配比投放以及排查、统计、提醒等各项工作,做到了全方位、无遗漏清洗、消毒。

学生公寓在每学期开学前还会对两校区所有的开水机进行一次全面清洗、消毒,切实保障了学生的饮水安全,真正把学生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让同学们住得安心、喝得放心。用“心”准备、从“细”着手,“净”等你来,学生公寓在每天对洗衣机、开水机的维护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通过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扎实做好服务让学生满意。

编辑:耿玉娟  审核:赵刚

上一条:开展食堂食品安全培训 保障校园“舌尖上的安全” 下一条:校园美食文化节系列之“食品营养与健康”讲座